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08届本(专)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08-07-04     浏览量:

7月4日下午,我生命学院08届本(专)科学生毕业典礼在校文化艺术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卫建国老师、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郝勇东老师、我院院党委书记张有才老师、院长韩榕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段江燕老师、全体教职工以及七百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典礼大会由张有才书记主持,韩院长作了毕业致辞,参会领导为全体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省校级优秀毕业生奖、毕业生优秀论文奖。

我院08届毕业生共732名,其中本科生598名,专科生134名。本届毕业生有123名同学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136名同学被中科院、南开大学、厦门大学等全国42所大学或研究院所录取为硕士研究生;193人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7名同学荣获"山西省优秀毕业生"称号,14名同学被评为我校优秀毕业生。

会上卫建国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给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全体毕业生确立"终身学习"的观念,用自己的知识为社会创造价值,为人类创造财富,为母校争光添彩。教师代表高瑞如老师及毕业生代表赵美丽同学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最后院党委书记张有才老师做了典礼大会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