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迎校庆冲刺阶段工作启动

发布日期:2008-07-18     浏览量:

2008年7月18日晚生命学院校庆工作领导组的全体成员在三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韩榕院长作了重要讲话。

韩榕院长首先宣布生命学院校庆工作冲刺阶段正式启动,强调了本次校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指出赶上这次校庆是我们的荣耀和幸运,需要全体校庆工作人员共同努力、通力合作;办好校庆,是对历史负责,对历届校友负责,对生命学院负责;同时要展示出生命学院50年的历史和50年的发展思路,更要展示出全院教职工积极奋进的工作状态,最后他希望大家能满怀激情地把工作做好。

解鸿泉副院长把校庆办公室、后勤接待组、学术活动组、院史编撰和院史展览组的工作做了更加具体的安排;段江燕副书记把宣传报道组的工作进一步细化,对每一项工作内容的负责人和工作时间都作了详细安排;最后魏学智副院长把校友联络组的下一步工作也做了具体安排。其他的同志也踊跃发言,为搞好校庆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