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校庆庆典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日期:2008-09-12     浏览量:

2008年9月12日下午4:30,我院召开校庆庆典工作安排会议。张有才书记、韩榕院长、段江燕副书记、魏学智副院长、解鸿泉副院长、院庆典工作组的各位老师及37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会议。会上解副院长对我院校庆庆典工作做了更进一步的安排部署;张书记强调了各工作组要将工作细化,所有准备工作13日完成、到位,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到校庆庆典活动中,并要求我们极力营造"和谐、热情、周到"的庆典活动氛围;韩院长也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庆典工作是展示我院50年来的发展历程、发展状况,做好这次工作是对历届校友的尊重,要求我们每位工作人员都要明确各自的工作职责及工作目标,并高度重视,极力配合。

会后,参会人员又分组开会,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细化了工作计划,力求这次庆典工作圆满顺利地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