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宿舍卫生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08-10-10     浏览量:

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学习环境,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优化学风校风,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举办了第三届"文明宿舍卫生评比"活动,于11月9日对学院大一,大二各宿舍进行了卫生文明检查。

活动以"文明,和谐,节约"为主题,以"服务学生"为宗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主要从精神风貌,个人卫生,宿舍整体卫生三方面面对各宿舍的卫生状况进行了考评。对于此次活动,学院同学热情响应,积极行动起来,对卫生评比给予了高度重视并做了充分的准备。经过认真细致的考评工作,最终,新松7#323·新松7#326·新松6#617宿舍获得"卫生标兵"称号。新松7#325·新松7#309·新松5#303·新松6#616·华盛3#213·华盛3#214宿舍获得"文明宿舍"新松7#322·新松8#426新松7#314宿舍获得"温馨宿舍奖",新松6#633宿舍获得"整体创意奖"共有13个优秀宿舍分获四项奖项。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为以上各获奖宿舍颁发了奖状,并以展板的形式把各优秀宿舍的风采展示给大家。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学生宿舍的卫生工作从整体上得到了提高,"文明、和谐、节约"的精神深入人心。同学们一致表示,"搞好宿舍卫生,展现个人风采,也算是为构建和谐校园尽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