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英语即兴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08-11-16     浏览量:

英语演讲秀风采

2008年11月16日晚7:00,生命科学学院"英语即兴演讲比赛"在07101教室隆重举行。

活动以增强同学们的英语自主学习能力,提高英语口语水平,展示同学们的才华为宗旨。特邀外国语学院老师孙胜海,田学娇,丁爱兰作为评委,邀请校青协主席王文翰和常委李彦岑,以及英语协会会长助理赵静作为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分"即兴演讲""风采展示"两个环节进行,经过初赛、复赛胜出的16位选手以优雅的气质,流利的发音,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也博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特别是在"风采展示"环节,各选手以英文歌曲,英文话剧。英文脱口秀等多种形式展示了自己的风采,把场上的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牛雅琼同学获得一等奖,成丽丽,任静分获二等奖,赵媛媛,常英,高萍萍获得三等奖,各评委嘉宾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及奖品,并合影留念。最后,评委代表对此次活动醉了精彩点评,活动在优美的《昨日重现》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这次活动,鼓舞了大家学习英语的热情,打破了非英语专业的大学生说不好英语的观念,对今后的外语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