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绿色点缀生命

发布日期:2010-03-12     浏览量:

春回大地,万物更新,值我国第32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2日上午,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携手临汾市林业局,带领在全校招募的130名绿色志愿者赴临汾市义务植树基地临汾市贾得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一到目的地,志愿者们就马上投入到紧张的植树活动中。大家信心十足,忙得乐此不疲,也顾不上泥土沾衣,个个精神抖擞,或孤军奋战,或多人联手,一齐挥着铁锹,在热火朝天的忙碌中,不多时一棵棵树苗站立了起来,活动现场时时传来欢乐的笑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百余棵树苗植入春天的大地,整齐的排列在了道路的两旁,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表明了自己建设绿色家园的真心真情,也用劳动和汗水为城市增添了一抹新绿。

植树活动结束后,临汾市林业部门负责人对我校志愿者义务植树的行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今后还能与我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并在其它绿色环保领越展开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