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点亮心灯 照亮前程

发布日期:2010-03-12     浏览量:

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残酷的就业压力,以及余波未平的金融危机,为了使广大学子能对就业与考研,以及人生有一个准确的定位。生命科学学院特举办此次考研系列讲座。

首场讲座于3月27日在05203报告厅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院学工组长吴建军老师结合当前国内外的大环境,为处在困惑之中的大三学子,进行了全面,透彻的分析,帮助同学们准确定位,找准定位,确定人生的方向。吴老师精彩的讲座博得了同学们经久不息的掌声。

第二场讲座于4月10日晚7时在05103教室进行,这次讲座邀请了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韩榕教授,韩院长作为生物学的资深专家,就当前生物学专业的前沿科技与考研的关系作了详细的介绍。此外,韩院长还对我校生物学硕士点,联合培养等问题作了介绍。韩院长高屋建瓴的发言,使得同学们对生物学有了清楚的认识。

前两场讲座的成功举办,在广大同学中产生了热烈的反响。据悉,生命科学学院还将在生物学具体专业和考研经验方面举办两场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