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喜获广播操比赛乙组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5-11-26     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落实国家提出的“阳光体育”的号召,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展示我院新生风采。我院于11月21日下午积极参加我校2015级新生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共有386名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以振奋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斩获乙组第二名,我院1507班学生张宇荣获“最佳领操员”奖。  

比赛中,我院运动员着装统一,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赛场,站好队列后他们岿然不动。伴随着音乐响起,他们动作整齐、斗志昂扬、精神抖擞,宛如初升的太阳,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示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生命无畏,青春无畏”的青春口号响彻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这次广播体操比赛体现了我院运动员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了“团结拼搏、吃苦耐劳、敢于争先”的体育精神。我院将继续将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勇往直前、坚忍不拔带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践行“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生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