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获得校羽毛球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5-11-28     浏览量:

11月27日晚上七点我校第六届师生羽毛球联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经过一个月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以4:3的优势战胜传媒学院,成功取得冠军。 

青春无悔,激情无限;白羽飞舞,我心激扬!去年羽毛球赛结束后,队员们在徐天明老师的悉心指导之下苦练技术,一年的卧薪尝胆,终于到了证明自我的时刻。大赛开始前,队员们便投入百分百热情,抓紧时间热身,现场气氛也是非常热烈。当大会组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立刻投入到了战斗,赛场上的他们努力拼搏、力争第一,将自己的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不断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尖叫喝彩。与强手过招仍能临危不惧,仔细研究对方战术,制定合理有效的应对措施,比赛中团结协作,与对手斗智斗勇、敢拼敢打、每球必争,可谓成绩来之不易。  

期间,我院党委书记段江燕、院长韩榕、副书记吴建军、副院长王祎玲到场为我院运动员加油助威。  

我院羽毛球队员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狭路相逢敢于亮剑"的勇者精神,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坚持到底的精神风貌。 

球队简介:“生命羽队”,教练徐天明,领队李式杰,教师队员徐天明、任晓丽,学生队员李式杰、李璇、刘鑫扬、王立夫、陈春莉、刘晓敏、吴逸澄、于婧、王梅、张继鹏。口号“生命不息,奋斗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