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未来生物教师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6-06-28     浏览量:

6     24 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未来生物教师党支部举行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竞赛邀请了国旗班党支部共同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段江燕、国旗班党支部魏玉平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赛。      

竞赛开始前,全体党员起立迎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与会老师给学生党员佩戴了党员徽章。    

由未来生物教师党支部组成的两支代表队与国旗班党支部代表队共三支队伍参加了竞赛。竞赛以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系列讲话知识等为主要内容,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竞赛中,选手们思路清晰、反应敏捷,气氛严肃、活泼,经过激烈角逐,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学院党委书记段江燕、国旗班教工党员魏玉平、未来生物教师党支部书记张大为为参赛学生党员颁发了学习资料《“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读本》。    

竞赛现场,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段江燕围绕“四个意识”中的“看齐意识”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她指出,“四讲四有”专题讨论的进行要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也是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对党员的新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四讲四有”作为行为准则,将“两学一做”的学习同自身的具体工作相结合,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是对支部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成果的检验,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理论素质,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未来生物教师党支部将会坚持每月一竞赛的形式,以赛促学,创新形式,将支部党员学习成果作为党员考核评价体系的重要指标。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答题环节
为参赛党员颁发“两学一做”学习资料
学院党委书记段江燕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