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科攀升青年团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量:

3月2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学科攀升青年团队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长段江燕、支部书记王祎玲和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祎玲同志主持。

此次会议上,支部书记王祎玲对照学院统一制定的“任务分解表”,逐条梳理分析、逐项细化任务与工作安排。她强调,支部党员要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

院长段江燕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大部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党支部要切实履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体责任,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她要求各位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自觉性与积极性,把学习放在学习教育的首位,以此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要把实际成效作为检验学习教育的“硬指标”。

随后,支部班子及其成员对照职能职责,进行党性分析,查摆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各位党员敞开心扉,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问题不回避、不敷衍,有针对性地指出彼此在思想、学习、工作中暴露的实际问题;提出的整改措施明确、具体、实在,达到了较好的效果。

最后,支部书记王祎玲总结了此次会议。她指出,各位党员要认真总结本次会议,结合意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持续用力抓好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争当教师中的先进分子,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段江燕院长作主题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