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羽毛球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7-03-27     浏览量:

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同时为院羽毛球队选拔优秀人才,备战校级联赛。我院于3月24日、26日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以“羽您共享,邀您来战”为主题的羽毛球选拔赛。此次比赛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约50人报名参加。经过两天比赛,共有10人脱颖而出,参加接下来的羽毛球培训。

赛场上,同学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男子单打比赛中,选手们英姿飒爽,一招一式中似乎蕴藏着万钧之力,敢拼敢打,攻守兼备。女子单打比赛中,选手们也不甘示弱,身姿矫健,动作娴熟,精彩的扣球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运动员们在场上挥汗如雨,将整个赛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李魁伟和杨琴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

本次选拔赛不仅为热爱羽毛球运动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激发了大家参与运动的热情,同时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形象。希望选拔出的同学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训练、努力提升自我、全力备战校级比赛,延续生命羽队冠军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