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科攀升青年团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2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学院党委部署安排,3月28日上午,我院学科攀升青年团队党支部在学院三层会议室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委员孙兆奇,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吴建军,支部书记王祎玲和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祎玲同志主持。

在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之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

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支部书记王祎玲首先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全面的自我批评与批评,她认为自己在支部建设工作中存在着政治学习理解深度不够、组织支部理论学习活动形式单一、支部活动痕迹化管理欠缺、与各位党员深层次沟通交流不足以及工作方式、工作态度有待继续提高等问题,并结合自身情况及其他党员提出的意见进行深刻的反思,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与学习中要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弘扬奉献精神、强化服务意识,充分调动支部各位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共同促进党员队伍的建设与发展。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敞开心扉,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坦诚地且有针对性地指出彼此在思想、学习、工作中暴露的实际问题和存在的不足之处,增进了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党员之间的相互交流。

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党委委员和本支部党员对党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了测评;支部所有党员对支部非党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最后,王祎玲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她希望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自己工作、学习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进行更深层次的剖析,达到了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修正缺点、增强党性的目的。同时,她指出民主评议工作反对空谈、强调实干,注重落实,各位党员要以义无反顾的劲头克服缺点,一刻也不放松地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以更大的热情、以崭新的面貌投身到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为支部的发展、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学院的明天增砖加瓦。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民主评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