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创青春”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4-20     浏览量:

为充分调动我院学生参加本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积极性,培养其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团队精神,我院于4月19日中午12点在3号教学楼03403教室召开“创青春”大赛动员大会。院团委书记石菊红、山西省2016年“创青春”大赛金奖获得者李禹欣、马兰同学受邀出席本次会议,约有100余人在场聆听。

会议伊始,石菊红老师强调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将为参赛者提供师资、技术等全方位的支持,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挥专业优势,把握此次机会,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全面提升自我。接着,13级李禹欣同学和大家分享了比赛经验,她从创业项目、计划书内容、PPT设计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并强调了团队意识对于创业团体的重要性。在之后的现场问答环节中,李禹欣一一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最后,工作人员针对比赛规则、流程等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解说。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彰显了学院对学生创新精神培育的高度重视、对学生成长成才工作的支持和鼓励,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使同学们对比赛有了更加详尽的认识。希望大家能在本届“创青春”大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斩获佳绩,为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