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4-25     浏览量: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校级运动会,我院于4月24日中午2:00在3号教学楼03403教室举办了运动会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吴建军老师、团委书记石菊红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和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首先,吴老师介绍了学院往年的光荣成绩,他号召在场所有运动员们要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天气炎热等困难,全力拼搏,不怕吃苦,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学院争得荣誉。同时,他要求学生会成员要从大局出发,切实负起责任,为各项赛事的展开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接着,他指出:生命学院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拥有着强大的精神内核和极高的凝聚力,希望大家能够通力合作、友好相处,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最后,石老师作了简单的赛前部署,与大家交流训练中出现的问题并提供了解决办法,并表示学院将全力给予运动员应有的支持和帮助,使他们没有后顾之忧,在赛场上一展身手。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广大运动员明确了目标与方向,以饱满的热情、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为生命学院在各项体育项目上再创新高奠定了基础。希望运动员们能够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刻苦训练,为生命学院的荣誉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