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教职工运动会连续五年蝉联冠军

发布日期:2017-05-03     浏览量:

4月27日至28日,我校第二十八届春季大学生运动会暨第八届教职工运动会在一校区田径场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生命学院教职工团队以其超强的团队能力和综合实力夺得教职工运动会团体第一名,连续五年蝉联冠军。

据悉,此届教职工运动会共有39个项目,其中生命学院教职工运动员在25个项目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值得一提的是,自27日运动会开始,生命学院积分一路领跑,最终以143分的高分位居教职工运动会总分排行榜第一名,这个成绩超出第二名29分。

对于此次运动会,生命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全体教职工也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全力以赴、积极备赛,走方阵时精神饱满、意气风发,运动场上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生命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完全显示了生命人的强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高度诠释了传承、开拓、育人、拼搏的深刻内涵。

“尽管教职工部分比赛项目具有一定难度,但我们不会因此松懈自己。体育竞技是一种用力来挥写、用美来传达、用速来超越、用度来衡量的运动形式,我们既然已经站在这赛场之上,就一定会全力以赴”。生命学院的一位参赛老师说道。从这简短的话语中可以看到生命人吃苦耐劳、坚忍不拔、同心协力、努力拼搏的品格。

通过此次活动,生命学院向外界证明了学院并不仅只有突出的学术能力和科研人才,还有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和青春洋溢的教职工团队,他们在讲台上教书育人,在赛场上也从不轻言放弃,处处展现着拼搏的精神,他们传授学生的不仅有丰富的知识,还有热爱学术、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热爱生命的意识。

成绩代表过去,奋斗成就未来。生命学院全体师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体育、支持体育、参与体育,不断增强体育健身意识,培养良好的精神文明风貌,并以更加昂扬的激情、饱满的热情投入生活、学习之中,使学院发展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开幕式 

  

  

赛场情况 

  

  

闭幕式 

  

  

往年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