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男篮、女篮双双挺入八强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量:

5月16日下午,我校2017年学生篮球联赛拉开了序幕。经过四天激烈的比赛,我院男篮、女篮均战胜对手,挺进八强。  

5月16日下午,我院对阵数计学院。我方队员状态不俗,外围三分很准,内线攻击也十分高效,随着比赛进行,我院队员火力全开,上半场结束时我院领先4分。下半场开局,我院稳扎稳打,保持优势,最终以23:18横扫数计学院,赢得第一场的胜利。  

18日下午,我院继续迎战外语学院。比赛开始后,我院状态出色。无论是突破还是传球,我方队员都表现出了高度的团队配合和高超的个人能力。上半场结束时,我院24:4领先。易边再战,对手奋起直追,但难以抵挡我方球员的疯狂进攻。最终我院以41:24击败外语学院,连胜两场。  

19日下午,在我院与书法学院的对抗中,最终我院以21:24不敌对手,与连胜失之交臂。  

20日下午,我院与食品学院的争锋可谓是惊心动魄。在上半场比赛中,我院队员们全力以赴,优先掌握比赛的主动权,比分迅速拉开距离。下半场比赛中,对手打得十分顽强,我方队员也毫不怠慢,攻守兼济,精诚合作。双方僵持,比分胶着上升。下半场比赛随哨声结束,比分定格在32:32,进入加时赛。最终我院凭借0号选手王克汉终场前的一记远投,艰难地以36:35一分的微弱优势战胜对手。  

此外,5月16日下午,我院女篮与外语学院展开了八强名额争夺战。我院优势明显,虽然胜利在望,但我方队员仍然没有丝毫的懈怠,始终保持良好的状态,最终以14:4的比分打败外语学院顺利挺入八强。  

比赛期间,我院党委书记孙兆奇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吴建军老师和院团委书记石菊红老师到现场观看比赛,为我院选手加油助威。 

校篮球赛初赛中,我院选手始终保持着如火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将永不言弃、团结拼搏的篮球精神演绎得淋漓尽致。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秉持生命人的优良作风,勇往直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打出团队力量,打出学院风采,为我院再创辉煌! 

球队简介: 

男队:教练冯国华,队长张力燃,球队成员王克汉、焦啸宇、赵光华、张继鹏、张宇、陈灿坤、邓旭东、孙帆、金麟雨、师伟岳、袁铭泽、何康、李靖、苏鹏程、王伟; 

女队:教练齐恺,队长王巧琴,球队成员黄燕妩、淡云洁、陈璐、郭鑫、李瑞莹、蒋福玲、李川燕、孙帆、李洁茹、文雅、李金月。 

(图片来源:丁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