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绿色先锋队成功举办书签义卖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7     浏览量:

为了引导当代大学生关注公益、回馈社会,同时为临汾市特殊教育中心的孩子们献上一份简单的温暖。我院绿色先锋队于5月26日在校医院门口举办了以“一叶义书签,一心义世界”为主题的植物书签义卖活动,精美的植物书签吸引了许多人前来支持。  

此次活动包括书签制作、书签义卖和特教公益行三个部分。在书签制作过程中,同学们通力合作、发挥创意,将绿色植物与文字图画有机结合,制作出两百多张精美的植物书签;在义卖环节中,工作人员们耐心地引导、讲解、售卖,大家纷纷为特教中心的孩子们献出自己的爱心,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义卖活动也吸引了可爱的小学生们,他们加入到义卖的队伍中,为他们“特殊”的朋友们尽一份力。  

本次活动共筹得善款263.8元,这些善款将全数用来购买礼物,在六一儿童节当天送给特教中心的孩子们。  

多一分爱心,多一分感动。书签义卖活动不仅充实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帮助了特教中心的孩子们。小物大爱,有你有我,风里雨里,一路同行,奉献你的爱心,让世界更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