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女篮取得三连冠 第四次问鼎校篮球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7-06-02     浏览量:

5月31日下午7:00,我校2017年学生篮球联赛女篮决赛在灯光篮球场鸣哨开球,经过90分钟的鏖战,我院女篮以19:9的比分大胜经济与管理学院,勇夺本次篮球联赛女篮冠军,取得三连冠,创造了夺得校篮球赛四次冠军的新纪录。

在长达半个月的比赛中,我院分别于5月16号、23号、25号与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和数计学院激烈比拼,并以14:4、21:5、12:10的比分赢得3场比赛的胜利。

我院女篮在赛场上英姿飒爽,攻守结合,队员们默契配合,团结协作,各种技巧烂熟于心,一气呵成。一条条优美的弧线,一个个矫健的身姿,一次次完美的配合,观众们近距离欣赏着篮球运动的力与美,为之欢呼,为之振奋。

比赛期间,我院党委书记孙兆奇,院长段江燕,党委副书记吴建军,副院长芦荣胜、王祎玲,团委书记石菊红及其他老师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领导的支持,离不开我院老师的关心,离不开教练们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拼搏和不懈的坚持。我院师生上下一心、同心协力,终于成功将女篮冠军奖杯连续三次收入囊中。

四次获得总冠军彰显不凡实力。我院学子在球场上奋勇拼搏、勇往直前,充分展示着“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生命无畏,青春无悔”的“生命人精神”。这种从赛场上传递出来的精神,并不会随着比赛的结束而消退,它将会鼓励我院学子继续一往无前、坚定不移地迈向明天。生命威武!生命无畏!

球队信息:教练齐恺,队长王巧琴,球队成员黄燕妩、淡云洁、陈璐、郭鑫、李瑞莹、蒋福玲、李川燕、孙帆、李洁茹、文雅、李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