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02     浏览量:

6月2日下午15:30,生命学院在三号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了六月份毕业生工作安排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吴建军、团委书记石菊红、各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毕业班负责人。 

会上,吴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生教育和安全文明离校的通知精神,按照学校离校工作方案结合我院毕业生的具体情况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首先,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落实和传达文明离校工作方案及精神,毕业生要自觉做到“八不”;其次,要求毕业生以身边同学和校友为榜样,增强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意识以及诚信素养;再次,要做好“六个一”主题活动,并在此基础上深化毕业生爱国爱校、知荣知耻的思想认识;最后,督促毕业生完善离校工作手续,并要求各毕业班辅导员收集毕业生相关就业资料进行汇总并做好上传工作,在此过程中,也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作用,要求他们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学院毕业生教育管理工作打好基础。 

团委书记石菊红老师对学院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日程安排进行了介绍,详细安排了毕业生的相关工作:包括就业派遣统计机制、毕业生综合测评以及学院毕业生教育主题系列活动等,并重点强调了就业派遣的相关政策及注意事项。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毕业各项工作的开展以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