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06-13     浏览量:

6月11日下午3点,我院第三十二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在3号教学楼4层学术交流室隆重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吴建军、院团委书记石菊红出席本次大会,出席大会的嘉宾还有校学生会副主席刘旭、校社联副主席李燕斌、校报记者团团长刘亚廷、各兄弟学院主席团代表、我院二十七届学生会主席聂文军、三十届学生会主席荆红利、三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原田田以及三十二届学生会成员和各个班级的班委。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本人申请、部门酝酿、广泛征求意见、主席团讨论,生命学院第三十二届学生会成员在前期的竞选中脱颖而出。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拉开了序幕。会议伊始,校学生会副主席刘旭代表校学生会对院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期望。随后,地理学院学生会主席赵洋向我院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表示了祝贺。接着,三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原田田作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了学生会一年来的艰辛和喜悦、成绩和不足,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期许和展望。新任学生会主席张肖燕上台发言。她对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定会牢记自己身上的责任和担当,以勤勉务实的工作态度,力求将三十二届学生会建设成一个“学习型、创新型、思考型、实干型”的优秀团队,给学院和同学们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吴建军围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辉煌”三个方面向学生会成员们提出了新的期望与要求。他希望学生干部继续保持优良传统,精益求精,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传承生命精神,将学生会发展壮大。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学生会换届大会,不仅为我院接下来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而且增强了每一位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以踏实、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不断地锐意进取、勇创佳绩、追求卓越,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更好地服务全体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