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BEM党支部召开“学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6-17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精神,根据我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总体安排,6月15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BEM党支部在学院三层会议室召开了“学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庞春花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吴建军、组织委员杨纯、宣传委员胡青平和研究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庞春花向大家指出了本次交流会活动的意义,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学习交流的内容。  

接着,支部内每名同志都谈了这学期以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内容和自己的理解,谈到了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讲话、“省尾书记”廖俊波的先进事迹、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重要讲话精神等,对自己是如何学以致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宣传委员胡青平讲了自己观摩中山大学王金发教授课堂教学的感受,作为教师,立德树人是第一位的,广大教师要因时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不断提高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守好每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做到专业课与思政课同向而行,协同推进。  

最后,支部书记庞春花进行了总结。她指出,这次“学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大家通过深入的学用交流,筑牢了“维护核心、见诸行动”的思想根基,进一步提高了思想政治水平,达到了此次交流会的目的。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脚踏实地,刻苦磨练,开拓创新,勇于探索真理,时常用真善美来雕琢自己,不断培养高洁的操行和纯朴的情感,努力使自己成为高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