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在“创青春”创业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6-21     浏览量:

6月20日晚7点,“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7号教学楼07126教室举行。我院温昱组和宋宇航组进入决赛。 

答辩会上,选手们结合PPT对作品做了详尽的介绍,我院参赛团队从最初公司的研发目标到财务分析,再到后期产品的生产销售都作了详细、专业的规划,全方位地展示了团队成员的创业成果,最后评委们根据团队的创业计划书和现场陈述提出了问题和一些建设性意见。温昱组以咖啡为主打产品,提出了“1+1”蒲公英天然饮品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的创业计划,其新颖独特的见解和思维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同和赞赏。在精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业计划的答辩环节中,面对评委老师犀利的提问,宋宇航小组成员们思维严谨,逻辑清晰,对答如流。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温昱组荣获三等奖、宋宇航组荣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优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院老师对选手们的大力支持和精心辅导,更离不开同学们为本次比赛所做的准备和努力。 

创新开拓视野,创业造就人生。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团队的协作能力。希望参赛队伍能够找准不足,总结经验,继续雕琢和完善自己的作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