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十载同窗再聚首 桃李重温恩师情——生命科学学院0304班毕业十年聚会

发布日期:2017-07-26     浏览量:

7月22日上午,以"十载同窗再聚首, 桃李重温恩师情"为主题的生命科学学院0304班毕业十年聚会在学院三层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孙兆奇、院长段江燕及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书记孙兆奇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校友们心系母校表示感谢,并希望加强校友与学院的联系,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院长段江燕从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在校生规模、专业发展等方面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院总体发展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一些成绩,希望校友能继续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 

吉青青代表校友们表达了学院师恩难忘,对学院的培养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要为母校争光,祝愿母校早日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的目标。 

校友们重温了当年在母校学习时的点点滴滴,感叹着学校内外部环境的巨大变化。对学院这些年来取得的巨大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大家一致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加强校友与学院的互动,为学院和校友的共赢发展搭建平台。 

最后,校友们在3号楼前进行了集体留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