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张梁副院长一行莅临我院开展科技成果转移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17-07-25     浏览量:

7月24日上午,江南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张梁一行莅临我院开展科技成果转移工作交流,交流会在科学会堂1007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孙兆奇主持会议,院长段江燕、副院长芦荣胜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 

段江燕院长首先对张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她指出,生命学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基础理论和应用研究,希望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能在科技成果转移方面进一步打开思路、拓宽渠道。 

张梁副院长介绍了江南大学科技成果转移的管理机制、业务范围、成果支撑,重点从“一个中心、两大举措”出发,介绍了江南大学科技成果转移的做法和经验,并分享了工作特色与感悟思考:“特色学科带动、以小带大、挖掘高价值专利、典型案例转化”等做法给我院科研转化工作提供了借鉴。 

随后,与会各方进行了广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