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团委学生会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量:

为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7日12点30分,我院在3号教学楼三层会议室组织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肖燕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吴建军老师、院团委书记石菊红老师及学生会主要成员,讨论部署关于2017级新生的接待工作。  

会议围绕“如何高效完成迎新工作”展开。会议伊始,学生会主要干部对迎新工作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石菊红老师对现场接待、志愿者服务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确保责任到人、落实到位。  

院党委书记吴建军老师对迎新工作的部署和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高度重视,将迎新工作作为展示学院形象的重要窗口;二是精心组织,做到层层分解落实责任;三是创新思路,多渠道创设迎新氛围。  

此次工作筹备会议的召开,为即将开展的迎新工作做好了准备,也为做好新一届学生会工作奠定了基础。我院学子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