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9-12     浏览量:

9月9日至11日,在学院的组织和领导下,生命科学学院迎新工作及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学院共390名本科生报到。

为了保障迎新工作的便捷、高效,学院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流程。从宣传阵地到迎新现场,从报到服务到入学教育,热情、严谨、高效地完成了等一系列工作。学院还专门为每位新生印制了“入学小锦囊”宣传彩页,将入学教育做细、做实,获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9月9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坚持七年的党员联系新生宿舍活动正式启动,52名联系员和新生辅导员参加培训。会后,联系员统一佩戴活动徽章,走进新生宿舍开展“入学第一课”,带领新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

9月10日晚,院党委副书记吴建军、院团委书记石菊红、新生各班辅导员以及党员联系员到新生宿舍看望新生,了解新生住宿情况,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

9月11日上午,学院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举办了新生见面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新生辅导员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上,院长段江燕致辞,并对广大新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从此刻开始,为自己定好“一个方向”,做一个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人;二是从此刻开始,为自己上好运动和阅读这“两根发条”,做一个勤锻炼、爱读书的人;三是从此刻开始,要为备好“三驾马车”,做一个有修养、有学识、有能力的的人。

校党委书记符惠明、校党委副书记高峰等校领导亲临我院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院长致辞 

9月11日上午,新生见面会 

9月9日晚,学院党员联系新生宿舍及新生辅导员培训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吴建军讲话 

院团委书记石菊红解读任务 

园林园艺党支部书记闫晓燕宣读《党员联系新生宿舍制度》 

党员联系员代表张宇同学表态发言 

9月10日晚,院领导看望新生 

党员联系员走进宿舍开展“入学第一课” 

迎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