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院团委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

暨习近平总书记给大学生“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量:

9月8日中午,学院团委在三号楼三层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暨习近平总书记给大学生“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回信精神座谈会,学院全体团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李丹阳主持,座谈会从以下两部分内容展开。

第一部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及其父母一生追随共产党、追求真理的革命故事和成长历程,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为民情怀,学会担当社会责任,养成务实的品格作风。

第二部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回信精神,鼓舞各团支部书记积极带领支部成员参加创新创业活动,增长才干,锤炼意志品质。

期间,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并一致认为,作为当代青年,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努力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