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物复合应用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成长之路》、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7-09-18     浏览量:

6月21日至23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吕梁、忻州、太原等地,瞻仰革命纪念馆、革命旧址,深入农村、企业,就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考察调研。

为此,我院生物复合应用党支部特邀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兆奇同志,同支部内全体老师和学生,于2017年9月14日晚在三号楼三层会议室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生物复合应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李琪同志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孙兆奇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进行了学习辅导,并从六个方面与全体党员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学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成长历程,有助于提高对确立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重大意义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要求全面落实到行动上;有助于增强对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的思想和情感认同,强化“四个意识”,从而坚定政治信仰信念和自觉行动;有助于进一步激发全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精神动力和创新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有助于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展历程,对更深刻理解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活水源头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更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本理念、民生情怀,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宏大的战略思维和历史担当,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有助于启发各级党员干部克服困难、脚踏实地、迎接挑战、干好工作、健康成长。

组织委员赵勇钢同志带头谈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体会。随后,支部宣传委员王永吉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应知应记要点》。支部成员在学习的基础上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每一个山西人都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神情嘱托,主动挑起的兴晋责任。

最后,支部书记李琪同志做出评价和总结,认为全体党员都应实实在在、认认真真、且深刻地学习并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而不是浮于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