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课堂教学改革示范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7-09-25     浏览量:

2017年9月19日下午,课堂教学改革示范党支部在学院四层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应知应记要点》,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东胜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王东胜同志首先传达院党委关于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应知应记要点》等工作部署精神,阐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写作背景以及学习此书的目的和要求。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浓郁革命氛围中、苦难历史和曲折经历中、长期实践中、重大国际斗争中、人民群众中成长、历练、积累经验,这些对他担当我党领袖、带领党和人民披荆斩棘、全面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是不可或缺至关重要的。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成长经历,希望大家能够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接下来,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应知应记要点》,围绕“山西要走出什么样的发展新路”、“如何认识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问题展开了讨论,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寄予的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关心、关注、支持山西改革发展,并献计献策。

最后,王东胜同志就支部党员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做出了详细的安排。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迎接党的十九大为主线,认真开展课堂教学改革工作,切实推动学院发展,更为山西的发展建设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