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7-09-27     浏览量:

为使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9月26日上午8点,我院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面向全体新生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主要围绕“实验室安全教育”、“人际关系处理”展开。院党委副书记吴建军主持,约400名新生参加。

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杨纯老师从学生实验过程中的丰富案例出发,向大家介绍了大学生应具备的安全意识、安全知识、安全技能,并对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条例进行了解读。

院团委书记石菊红围绕大学生人际关系的类型、特点,结合案例,重点解读了宿舍人际关系对学生的影响,并向大家介绍了正确处理人际关系的技巧和改善方法。

本次讲座的召开,旨在增强学生在实验室及心理健康方面的安全意识,为同学们即将正式开始的大学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院党委副书记吴建军主持讲座     

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杨纯老师做讲座     

院团委书记石菊红做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