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物技术系召开“校级生物技术优势专业”项目建设计划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9-30     浏览量:

2017年9月28日下午,生物技术系在学院四层会议室召开“校级生物技术优势专业”项目建设计划研讨会,生物技术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系主任梁丽琴主持。

梁丽琴老师首先传达了晋师教字〔2017〕3号文件精神,随后对优势专业建设的目标任务进行了说明。并鼓励大家以“校级生物技术优势专业”项目为依托,以各课程组为单位,团结合作,积极进行专业建设。老师们就优势专业建设方案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王祎玲副院长鼓励青年教师在进行科研项目申报的同时积极做好课堂教学改革,确保学院优质课程和优势专业及教改项目按期、高效完成。段江燕院长要求大家对自己的教学科研工作进行正确定位,充分发挥个人特长及优势,将个人发展与专业发展、学院发展、学校发展相统一,争取下一步将生物技术专业建设为省级优势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