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烈士纪念日主题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30     浏览量:

为缅怀革命先烈,瞻仰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我院于9月26日开展了以“传承烈士精神,践行爱国理想”为主题的烈士纪念日活动。本次活动为期四天,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项内容,以其新颖独到的形式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广泛参与。

活动前期,我院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对烈士纪念日进行了相关内容的推送,并附有《建党伟业》、《建国大业》两部影片,带领大家重温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还专门设置了“鲜花留言板”,让同学们可以在观影后畅所欲言,进行线上留言献花。另外,同学们可以以观后感的形式抒发他们对革命先烈们崇高的敬仰。本次纪念活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的相互结合,充分发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掀起了一场革命纪念教育浪潮,丰富并创新了爱国主义教育方式,以当代青年人独特的思维向革命烈士表达了最为真挚的感情和继往开来的雄心壮志。

整个烈士纪念日活动过程,气氛庄严肃穆。我院全体学生怀着对革命先烈最崇高的敬意,完成了此次烈士纪念日活动。本次纪念日主题活动,有助于同学们发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希望同学们可以明确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传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为中国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