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羽毛球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10-17     浏览量:

为响应大学生弘扬体育文化的号召,发扬体育精神,为院羽毛球队发掘人才,积极备战校级联赛,我院于10月14日、15日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以“释放激情,挥洒汗水,在运动中找寻自我”为主题的羽毛球选拔赛。本次比赛面向我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引起了广泛关注,共有70余人报名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有8人脱颖而出,组建成新一批生命羽队,参加羽毛球培训。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两个项目。赛场上,同学们飒爽英姿,意气风发。男子单打比赛中,选手们气势如虹,腾挪跳跃,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女子单打赛中,选手们毫不退让,巾帼须眉,娴熟的动作和矫健的身姿引起场上观众的阵阵叫好。经过几轮激烈的较量,郭伟和陈星燕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

本次羽毛球选拔赛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对于羽毛球的认识,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希望选拔出的羽毛球队员们可以积极参加训练,全力备战,在我院荣誉史上再添一笔浓墨重彩,打造出一支王牌生命羽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