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新生达人秀”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10-17     浏览量:

为进一步发掘新生的艺术潜力,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我院团委学生会举办新生达人秀比赛,并于10月14日晚7点,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进行决赛。院团委书记石菊红出席比赛现场,院学生会主席张肖燕、副主席李超慧、吕国雯、王恬和办公室副部长安冰儿担任现场评委。决赛节目精彩纷呈,吸引了近300名同学前来观看。

本次决赛共有10个节目入围,融合了歌曲、朗诵、相声、快板、小品等各个方面的元素,内容丰富多彩。在《God is a girl》的动感的旋律中,决赛拉开了帷幕。快板《特色校园》以铿锵顿挫的节奏,歌颂学校新改革、新气象;小品《手机综合征》情节丰富,以戏剧化的手法揭露当下社会部分人群的生活状态,发人深省;诗朗诵《致橡树》蒙汉双语沉郁而悠扬,带领我们走近热烈、诚挚而坚贞的爱情;相声《正反话》更是以诙谐幽默的语言艺术牢牢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报告厅。经过评委们的斟酌推敲,比赛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由嘉宾和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经过初复赛的历练和决赛的角逐,新生收获的不仅是成功的荣誉,还有友谊的硕果。本次比赛极大地丰富了新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学院选拔了一批优秀的文艺后备力量,凝聚了大一新生的团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