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师生踊跃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2017-10-20     浏览量:

10月18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院师生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各班级多渠道、多形式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收看开幕会后,全体教职工在晚上举行的教学工作会议小组讨论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是在中国发展历程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大会为中国未来5年乃至30年的全面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勾画了宏伟蓝图,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高度彰显了中国自信。今后,我们要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为学院发展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在国外学习、在省外博士流动站学习的党员教师,在外实习的学生都通过网络的形式收看了直播,有课的教师和学生都在课后回看了开幕会。

 

院党委书记孙兆奇   

院长段江燕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建军   

韩国基础科学研究院IBS植物衰老研究中心细胞信号转导实验室·青年教师党员陈慧泽博士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逆境胁迫响应党支部书记李柯 

生命学院实验室·教师党员巩岩 

灵石一中·顶岗支教学生党员董文华 

7号教学楼自习室·学生党员张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