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平陆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学生到生命科学学院进行游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8     浏览量:

7月5日,平陆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师生58人到生命科学学院植物标本室、动物标本室和实验中心进行游学活动。

在动植物标本室,生命科学学院老师为师生们讲解了动植物标本收集、制作、保存方法和标本的制作意义。在实验室中心,老师们为学生讲解了实验室的安全小常识和功能,并为学生介绍了生命科学研究的设备和仪器,并让学生们体验了用显微镜观察微观世界及一些仪器设备使用。来自平陆县多所中小学的学生热情高涨,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积极互动,真切感受到了科学的魅力。

我院与平陆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合作始于2015年,先后派出师生20余人次对中心人员进行培训,并于2017年签署了《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共建协议》。此次游学活动的开展,是对双方合作的深化,不仅激发了中小学生对生命科学探索的兴趣,也拓宽了我院服务地方的思路,提升了我院的社会影响。

游学期间,平陆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师生们还参观了我校戏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