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18-07-10     浏览量:

以梦为马,开启新篇章;不负韶华,奔赴新征程。7月5日19点,我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颁发仪式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副校长王云出席典礼,学院领导、系主任、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及2018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副院长芦荣胜主持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芦荣胜宣读了《山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名单》。与会领导为2018届本科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副院长张林静宣读了《山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2018届毕业生工作各类先进名单》、《2018届优秀毕业论文名单》、《2018届毕业生优秀实习生名单》。与会领导分别为先进毕业生工作教师和各类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毕业生代表温慧平同学发言,她回顾了在母校难忘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母校、对师长深深的眷恋和感恩之情;教师代表杨纯老师在毕业致辞中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中站定高远的格局胸怀梦想,终身学习,奋斗不懈,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无愧于自己的青春芳华。

在热烈的掌声中,院长段江燕教授致辞。她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老师和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指出,同学们在校期间以优异的表现为学院的发展壮大留下了精彩的一笔,在考研升学、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各类运动比赛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以总书记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八字箴言勉励我们青年学生,激励同学们在承载着伟大的历史使命下向新时代努力奋进。她从三个方面与全体师生分享了追寻理想道路上的认识。第一,新时代下,面对责任和使命,要志存高远,不忘初心。第二,新时代下,面对发展和改革,要勤学不辍,脚踏实地。第三,新时代下,面对压力和竞争,要敢于创新,求真求善。她最后诚挚邀请毕业生届时回校,共庆母校甲子华诞。

DSC_9954_看图王

DSC_9991_看图王

DSC_9930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