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三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09-18     浏览量:

9月16日下午4点,我院第三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3号楼4层学术交流室召开。我院学工组长牛坚、专职辅导员侯昕雯、校学生会副主席李嘉琛、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院第三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张肖燕以及第三十三届学生会成员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高晓梅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团歌中拉开序幕,首先校学生会副主席李嘉琛致辞,代表校学生会对我院上一届学生干部表示肯定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期望,并给出我院新一届学生会四点建议,给予勉励。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郭梦媛向我院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表示了诚挚的祝贺。我院第三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张肖燕回顾了学生干部生涯中的喜悦和不足,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殷切期望。

专职辅导员侯昕雯宣布了新一届团委副书记及主席团成员和学生干部名单,并由学工组长牛坚为主席团颁发聘书。新任学生会主席刘珂欣对老师及同学们的认可表达了感谢,分享了学生干部工作中的进步和收获。团委副书记申苗苗则希望团委学生会能立足岗位,精益求精,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最后,学工组长牛坚对学生会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找准位置,明确职责,树立高度责任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是增强合作能力,进一步提高学生组织的工作水平,她希望全体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使学生会的工作再上台阶。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展现了我院继往开来的崭新气象。相信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团委学生会成员共同努力下,我院定能披荆斩棘,再创辉煌!

 IMG_256

IMG_256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