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团支部开展“学习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7     浏览量:

为进一步明确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对师范生的教育引导,我院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近期开展了“学习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以室内学习和户外素拓的方式组织开展,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参与。1802班同学们认真学习了《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就十项准则发表自己的感想,随后同学们在户外的团队合作跳绳和席地而起活动中,体会到团队合作的精神,克服困难的意志和决心。同学们还分享了自己与老师之间的趣事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和反思。

本次团日活动通过学习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我院全体同学将会牢记使命,锤炼高尚人格,练真本领,为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教师而努力奋斗。

-3e265fe0c984a6d7

IMG_256

IMG_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