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荣获第四届校园跳绳比赛团体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8-12-11     浏览量:

为推进我校学子全面发展,调动当代大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强集体向心力与凝聚力,12月8日,我校于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第四届校园跳绳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9个学院、1000余名学生参与,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参赛选手拼搏进取,力夺比赛团体第一名。

此次跳绳比赛,多时段单双摇、30s两人带一人、30秒两人协同单摇、1分钟一带一混双单摇等单双人项目以及4×30s单摇接力和3分钟10人长绳8字跳集体项目于场馆内各区域分别开展。我院参赛队员把握时间,全力跳动穿梭于绳摆之中,展现了健儿们积极进取、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他们凭借娴熟的技巧和默契的配合,以125分的成绩位列第一,副校长车文明为我院颁发荣誉奖状。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共存。本次跳绳比赛的开展,有利于增强我院学子的集体荣誉感,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同学们文体兼重,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