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思想学习汇报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2-10     浏览量:

为展示青马学员思想学习成果,促进理论分享与交流,12月9日上午8点,我院团委学生会于12号教学楼306教室组织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思想学习汇报,12组青马学员参与汇报,主席团成员出席此次汇报会。

首先,各组学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7.2’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等主题依次进行汇报总结,针对前期思想学习成果,学员们通过朗诵、合唱等形式进行成果展示。随后,由主席团成员评定各组对理论思想的掌握情况,结合现场观众的反馈,最终2组、3组荣获本期青马工程中的优秀小组。同时,对优秀引导员及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肯定他们在青马培养工程中的优异表现,并激励学员们奋发向上,将理论思想应用于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新时代建设者与接班人。

让红色筑梦点亮人生,让青春领航组织发展。本次思想学习汇报的顺利开展,提高了我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事的思想政治素质,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明确新时代的发展使命,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充分展现当代青年笃心前行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