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志愿者积极参加山西师范大学新校区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5     浏览量:

为迎接全国第41个植树节,增强青年学生爱校护校意识,共建和谐美丽新校园,3月12日上午10点,我院积极参加了山西师范大学新校区植树活动。院学工组牛坚,专职辅导员段雅婷、侯昕雯和绿色先锋队、1701班团支部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校方代表及企方负责人发表讲话提出本次活动对新校区建设和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随后,工地建设者为同学们分发了手套和铁锹等植树工具,挥锹培土、扶树浇水,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栽下一棵棵充满希望的树苗;最后,我院同学们与新校区的建设者们共同种下了60余棵塔柏树。

此次植树活动号召同学们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爱绿护绿的意识,激发了爱林造林的情感,更让大家学习到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雷锋精神。

DSC_7410

DSC_7441

DSC_7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