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积极参加“青年林”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量:

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正当时。为倡导志愿服务精神,引导青年大学生增强生态环保意识,3月12日下午两点,我院和兄弟学院部分青年志愿者于临汾市尧都区一平垣乡赤河村参加了团市委组织的“美丽临汾·我们在行动”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暨“临汾青年林”揭牌仪式。院学工组牛坚、专职辅导员段雅婷和绿色先锋队以及卓越班同学们参加了本次义务植树活动。

同学们投入到植树过程中,铲土填坑、扶苗围堰、夯实土层,一丝不苟的完成每道工序,还不时互相交流植树经验,力争“栽一棵、活一棵,植一片、绿一片”,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几百余株新栽种的苗木迎风挺立,散发出盎然生机。

此次植树活动有利于引导大学生成为生态保护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捍卫者。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生态文明意识,为保护生态环境作出共同的努力!

DSC_7511

DSC_7596

DSC_7601

DSC_7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