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17     浏览量:

为增进学生对创新创业的了解认识,响应国家方针政策,我院于3月15日中午12点在三号楼四层学术交流室召开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专职辅导员段雅婷担任本次大会主讲人,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宣传委员到场参加。

大会伊始,段雅婷对近日召开的两会中提出的“要搭建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选择和培养创新创业人才”这一要求做了解读,她指出,国家的政策鼓励与学校的大力支持是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坚强后盾,我院学生应与时俱进,培养团队精神,提高创新意识,增强创业能力;随后,她强调各班班干部应鼓励本班同学抓住机遇,积极参加本次活动;最后,17级科创部部长管勇详尽的阐述了创新创业大赛的赛事规则和具体要求。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希望我院学生在接下来的赛事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