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六问”大讨论交流研讨及干部民主测评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9     浏览量:

3月19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三号楼一层会议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六问”大讨论交流研讨及干部民主测评会议。副校长王云、校纪委主任科员杜辉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孙兆奇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孙兆奇从开展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差距和原因分析以及今后工作开展思路四个方面展开,就我院学位点申报、学科建设、日常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副院长芦荣胜从我院教学工作出发,针对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堂教学改革、卓越教师培训计划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副院长张林静对照“六问”清单,从研究生管理、实验室日常工作、人才引进和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剖析,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和整改办法。会上还进行了处级干部民主测评工作,全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根据发言情况和日常工作表现等对班子成员进行了现场评议。

副校长王云在点评讲话中指出,班子成员的发言实事求是,对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问题的剖析透彻、准确,今后工作的思路和措施是务实的。生命学院今后一段时期的任务依旧繁重,面临各种棘手难题,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忧患意识,在解放思想、提升本领、团结合作、改进作风、激发潜力、工作落实等六方面下功夫,努力把大讨论思想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

DSC_7714

DSC_7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