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幻灯片制作交流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2-25     浏览量:

12月24日晚,我院团委学生会在三号楼四层学术交流室举办幻灯片制作交流培训会,研究生展晓静受邀担任主讲,6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

展晓静从“如何抓重点”、“怎样以思维导图形式呈现内容”、“动画效果制作的注意事项”、“总结和论文答辩的区别”以及“幻灯片模板推荐”等五方面就幻灯片制作做详细讲解,传授了一些独特的技巧和经验。她提到,同学们在制作过程中要把握细节,合理配色,善用动画,巧用模板。此外,她结合优秀案例向大家强调要学会删繁就简,突出重点,优化幻灯片的排版,并且推荐了制作幻灯片的软件。培训结束后,各位学生干部与展晓静就幻灯片制作过程中的问题展开交流,纷纷表示会将此次培训会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和学习中去。

此次培训会的举办,有利于开阔我院学生干部幻灯片演示文稿的制作思路,提高其个人工作技巧,为他们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