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在“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冬季长跑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2-29     浏览量:

12月28日,我校第十二届“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冬季长跑比赛于田径场如期举办,我院55名参赛运动员精诚团结、坚持不懈,经过激烈角逐斩获:“2000米团体计时赛”一等奖,“男、女混合多人15人×400m接力赛”二等奖。

比赛于上午9点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15人×400m接力赛。枪声一响,我院运动员似离弦之箭,步履矫健,疾步如飞,表现出勇敢拼搏的竞技体育精神。队员之间默契地完成每一次交接,观众席的呐喊助威不绝于耳。下午进行2000米团体赛的比拼,我院扛旗手高举院旗,带领参赛选手奋勇向前。队员们精神饱满、朝气蓬勃,迈着整齐的步伐,显现出运动健儿不甘落后、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跑道旁的观众情绪高涨,加油呐喊声响彻整个田径场。在整个团队的通力合作下,我院夺得2000米团体赛第一名。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院“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生命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希望我院学子能够继续发扬本次奋勇争先、敢于拼搏的运动精神,勇往直前,力争上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