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防控疫情,我们在行动(一)—我院学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6     浏览量:

自疫情爆发以来,我院返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勇于担当,不畏惧,不退缩,积极融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为疫情防控战贡献青春力量。

同学们积极响应各级党团组织号召,主动请缨参加所在社区或所在村庄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冒着寒风执勤,进行来往车辆和人员的登记,测量出入人员的体温,劝返外来人员。他们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检查居民口罩佩戴情况,讲解疫情防控知识,进行网上住户统计,排查疫情接触。他们不计个人利益,捐款捐物资,共同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传递正能量,青春我先行。抗击疫情,我院的莘莘学子们有情、有义、有爱、有担当,在做好自我防控的同时,用行动加入到这场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助力抗击疫情,相信我院全体学生必将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齐心聚力、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