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防控疫情,我们在行动(二)—我院学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8     浏览量:

疫情在前,责任在肩,在与新冠肺炎疫情战斗的关键时期,我院返乡大学生自愿请战,听从命令,服从指挥,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天寒地冻,冷风拂面,但同学们热情高涨、斗志昂扬。他们积极参与,既协助疫情监测卡点执勤值守,又开展疫情防控指导,宣传国家政策要求;他们主动作为,发挥大学生的特长,对新型冠状病毒进行科普,让群众对此病毒有更加理性和透彻的认识,自觉地配合防控工作的开展;他们爱心满满,为在重难区的同胞们送去温暖,为还在冒险执勤的警察带去慰问。

新时代青年,可以"指点江山,激扬文字",也可以躬身奉献,传递温情,危难之处显身手。我院学子正是以如此无畏无惧的姿态为构筑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贡献了青春力量,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志愿者:

1602班,乔麒翔,战“疫”事迹:小区进行出入登记,喷洒消毒液;

1706班,李洁霞,战“疫”事迹:捐款;

1809班,王佳敏,战“疫”事迹:执勤,宣传防控知识;

1909班,侯怡帆,战“疫”事迹:帮助搬运捐赠物品,慰问执勤警察;

1903班,石宇艳,战“疫”事迹:宣传防疫工作;

1901班,郭婧燕,战“疫”事迹:执勤登记;

1903班,郭科科,战“疫”事迹:执勤。